假想故事是假的

【Vjin】不悟 20

ooc

决绝离开珍×后悔追妻泰

长篇/逆年龄差/狗血虐文❗


“唔!!”推门而进的男人只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白净男生一膝盖踢在了另一个男人肚子上,被踢的男人看上去魁梧一些,此时可能因为疼痛蜷缩着身子,脸被男生按在肩膀上,看不清楚,推门而进的男人有些尴尬的与金硕珍对视一眼,然后低头小碎步走进了隔间,听着门外男人被拖走的声音不禁为他祷告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餐厅,金泰亨在地下停车场追上了金硕珍,一把把金硕珍打开的车门关上,然后将人推进了自己的车里


“你是不是疯了!”金硕珍怒不可遏的冲金泰亨吼着,脑袋里又不自觉浮现刚才在卫生间被眼前这个人强吻的场景,惹得他更加的烦躁


金泰亨低头摩挲着下唇,像是在回味,眼底的卧蚕时隐时现,将内心的窃喜展露无疑


“金泰亨!你是以为你退圈了就无所顾忌了吗?!”


“你都知道,只是不问我”扬起的嘴角一点点放平,霎时间眉眼多了些沮丧


“奋斗了二十几年的演艺圈说退就退,谈好的另一半说分就分,工作想不做就不做,你知道多少人为你的行为买单吗?你三十二了,不是十二,能不能为自己做的事负责!”


金硕珍从对金泰亨一无所知,到悄悄的加入了好几个金泰亨的粉丝群,将他一点一滴的小习惯都记得清清楚楚,他除去爱他的身份,他也是作为喜爱他的万千粉丝中的一人,多少粉丝因为他的退圈痛哭,多少粉丝因为不愿放弃喜欢他而遭受着他人的谩骂,粉丝是与金泰亨生活最没有关联的人,也是最受金泰亨生活影响的人,可他好像都不在乎……


“我现在就是在为我自己的行为买单啊”


“金泰亨,你能不能分清轻重先后啊!我不需要!”


“那你需要什么,需要我继续拍戏,继续在镜头前装模作样,继续和蒋池在一起,继续做那个让你厌恶的金泰亨,是吗?”


“我不需要你做任何事,只要你不要在我身边,不要让我觉得你做这些事是为了我,我承担不起”


“金硕珍,你真够狠的,我做的一切你都无动于衷,再怎么难过你都不会看我一眼,你就算对陌生人也做不到这样绝情吧”


“我们还能回到陌生人的关系吗?至少我回不去”


“我不是让你可怜、施舍,只是想让你能看见我的喜欢而已,不接受也没关系,至少不要否定它,我也好不容易才找到它…”


“金泰亨,你的喜欢我无从辨认,也不敢接受,我目前不想再踏入任何一段感情,是因为你,但不是因为等你”


“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金泰亨抓乱了头发,他也怨吧,怨自己


“你是我,你也不会相信的”金硕珍苦笑着,好似释然


“对不起……”


“你说过很多次了,可我说不出原谅你的话,两不相见是我们最好的结果,你不用再自责,我在看不见你的日子里也不会怨你,慢慢就会忘记的,会忘记的……”是说给金泰亨的,也是说给自己的,两个人都要这样去做到才好,金硕珍想着竟流泪了,他自己都没察觉到


金硕珍下车,金泰亨都没敢抬头看他,他在他面前难过伤心袒露心声、在他面前继续霸道蛮横不讲理、在他面前像二皮脸一样不知伤心……全都没用


.


“郭曜!”金硕珍站在郭曜家门口,急躁的将门铃按个没停


“来了来了”由远及近的声音落下,门被打开


“对不起,郭曜,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不太正确”金硕珍被带着进了屋,却怎么都不肯坐下,也不肯抬头,只是低着头,即使带着浓浓的鼻音也表达的十分清楚


“出什么事儿了吗?”郭曜也静静的站着,看着金硕珍


“没有,是我自己思考后觉得不太合适,当初我的冒昧真的很对不起”金硕珍头低得更下去了


“很对不起?是吗?”


金硕珍滞了一下再慢慢抬头,没由来的害怕一点点生长,这语气里的咄咄逼人与眼神里的阴狠都让他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郭曜


“是因为金泰亨吧?怎么?还是忘不掉他?平时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你不是对他毫不关心吗?演给我看的?”郭曜一步步逼近,直到金硕珍退到靠在墙上,直到他眼里的恐惧加深,郭曜的表情越发的扭曲,像是在自我斗争一般,猝不及防间,又一拳打在了墙上


“郭曜,你怎么了?”金硕珍直直的对上郭曜的眼,一点也不闪躲


“没事,你们都演戏给我看,多好,只要他喜欢你,只要你现在在我手里,我就有把握让他跪在我面前”郭曜右手捏上了金硕珍的下巴,将他的头抬起,越来越逼近,直到自己的鼻息打在了他的脸上,刺激得他闭紧了眼睛和嘴,郭曜才松开了手


“你看现在这个局面,你居然也还喜欢他,你说我的把握是不是就百分百了,真好,你自己送上门,免了我来找你的麻烦”郭曜所有的举动与以往的温柔礼貌得体截然相反,狠戾、暴躁、又有种背水一战的凄厉


“郭曜,你和金泰亨有什么恩怨我不清楚,但你现在准备做的是不对的”看着郭曜蹲下去从沙发下拿出了一捆麻绳,还在继续摸找着什么,金硕珍谨慎的屏住呼吸,一点一点的往门口移动着,在握住门把手的那一刻才小小的松了口气


“咔!”门被反锁了,开锁的声音瞬间将郭曜引了过来,郭曜比金硕珍更魁梧一些,一只手抓着胳膊就将人扔到了地上,金硕珍都还来不及爬起,就被按着用麻绳将手脚绑住了


“你是觉得我蠢还是你自己蠢?”将金硕珍绑好后,郭曜提着他放到了椅子上,插着腰喘了两口粗气又才继续将人与椅子绑在一起


.


“郭曜,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金硕珍努力保持镇静,即便绳子勒得皮肤生疼,也没叫喊一句


“都可以?你这话真的就和他们当初一模一样,那我要金泰亨跪在我面前给我擦鞋,要他将我所有的苦都经历一遍,你可以给我吗?”可能是情绪太过激动,郭曜的双眼布满了红血丝,就像战斗中失狂的野兽一般


“他们?郭曜,你冷静下来,金泰亨不会因为我过来的,你不要犯错,其他的我都可以给你,钱?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我不会给任何人说,你可以去其他城市或是其他国家过你想要的生活”金硕珍来不及反应“他们”究竟是谁,只想着怎么安抚郭曜的情绪,然后找机会通知其他人或是逃跑


“又是钱!你们就只会拿钱解决问题,我可不是十年前的傻子了,钱算什么!”不料金硕珍并没有安抚到郭曜,反而激怒了他,郭曜将手中的杯子重重的摔在地上,溅起的玻璃碴割破了金硕珍的小腿,金硕珍瞬间被疼出了汗,因为绑在椅子上,他根本看不见伤口,只感觉到温热的液体顺着小腿流下


“不行,还不够惨,硕珍,我也不想这样伤害你的,可谁让你是金泰亨喜欢的人呢,你忍着点,得更惨一点,他才能更快的过来呀”郭曜看见了地上鲜红的血,盯着盯着眼神逐渐空洞起来,等到抬头,就开始自言自语,接着一脚将金硕珍踹在地上,抓着他的头用力的在地上撞着……所有的动作,郭曜都面无表情,直到听见金硕珍哼声之后,脸颊两边的肌肉才开始有了不规律的抽动


“金泰亨绝对不会过来的”金硕珍看上去已经奄奄一息,分不清是泪还是血流近了眼睛里,糊得他睁不开眼


.


.


郭曜对金泰亨的恨意从何而起?大概得从十二年前,那时郭曜十五岁,金泰亨二十岁


郭曜姣好的样貌和高挑的身材让他在十五岁的年纪就因为一部校园剧里的男二爆火,短时间内,许多大IP、大制作的剧本都递上了门,彼时的金泰亨,虽然在娱乐圈十几年,积累了许多观众缘,但始终差一部奠定地位的作品,一直背负着星二代的头衔让他所有的努力都被轻易的视而不见


“泰亨,明天去聂导那里试一下戏”在结束一天行程之后正打算洗漱休息的金泰亨,被突然推门而进的贺娟叫住


“聂导那部戏不是定了另外的人?”聂导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导演,拍的电影从来都是高票房高口碑,要不就是在国际上冲刺奖项的作品,而且聂导倾向于用新人,因此每次从筹备开始,就会有数不清的演员上门自荐,金泰亨还没去,但已经听到风声说已经定了,是个新演员


“你去试试就行,用点心”贺娟拍了拍金泰亨就出去了


第二天,金泰亨就去剧组试戏,也的确做到了让聂导眼前一亮


“你多大?”聂导在看金泰亨演完之后问道


“二十”


“可这个角色是十六岁,我可以直接告诉你,现在有个十五岁的演员,我觉得他更符合这个人物形象,我看过你的作品,你也算是老戏骨了,戏是不错”


“我懂聂导的顾虑,圈内一直知道聂导愿意用新人,就是不想要观众对这个角色有因为演员而有的固有印象,想要角色和人物是高度融合的,这点我可以向聂导保证,我可以做到”


“是吗?”聂导对金泰亨更添了些兴趣,淡淡的笑着


“为了角色所做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金泰亨从小就有种对事情势在必得的自信,从不畏畏缩缩,也不妄自菲薄,这在聂导这儿倒成了罕见


“需要剃光头,还有减重二十斤,纯素颜拍摄,提前三个月进组训练,不能同时接其他工作,片酬只有你拍其他的电影的一半”


“我可以”聂导还没说完,金泰亨就肯定的回答道


“哈哈哈哈哈,很好,但我还是想你和另一位再一起来对对戏,我再做决定”聂导不愿用有些名气的演员的愿意之一就是事多,包袱太重,要求一大堆,他懒得伺候,金泰亨倒是让他有些刮目相看


“好”


.


回去之后就和贺娟一字不落的交代了,贺娟听完并没有想象中的如释重负,反而更加严肃


“你专心准备进组,这段时间少出去玩儿”


“进组?不是还没定吗?”


“那就让它定下来”


后来金泰亨才知道,是贺娟找到了另一位候选人——郭曜,给了四百万,这对于刚出来没多久的演员足够抵一部片酬了,没了竞争对手,二选一变成了一对一,金泰亨顺其自然进了组


郭曜其实对聂导的有些条件也不能接受,只是迫于经纪人的压迫,勉强应下,但回去后还是不死心的跟经纪人争执,不想要拍这部电影,说是手上有这么多剧本,不差那一本,刚好贺娟找上他,不拍就有四百万,他自然是拿了开心,虽然当时假装着自己是很想要演,是迫不得已才答应的


后来,这部电影获得了国际上电影的最高奖项,导演聂导和主演金泰亨也双双获奖,一时间,只要与这部电影有关的都瞬间被推上了话题顶端,金泰亨从此开启了“进货奖杯”的璀璨星途


.


而郭曜就像是被下了降头,错过了这一个运气,之后便再也没有好运光顾了,闪耀了两年便逐渐走起了下坡路,经纪人也经常挖苦他,说是当初自己把成为影帝的机会卖给了金泰亨,再后来,因为太多的黑料被爆,公司不得不雪藏他,直到合约期满,这中间他花费了五年


由于过早的接受了闪耀的灯光和万人瞩目,被雪藏之后,郭曜并没有选择回到学校,他自认为自己是不属于那普通的人生,而是选择了出国进修


自认为国外镀金回来的他,签约了另一家大公司,满心欢喜的期待着自己的巅峰马上就能回来,谁知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同公司的演员,即使在他看来长得不如自己,演技不如自己,什么都不如自己,可现实却是那些人都比他更有人气,刚开始公司还愿意搏一搏,可总是不见水花的投资是没人愿意做的,郭曜的资源也从男一男二降到不知道男几,从此彻底沦为路人


而对金泰亨的恨意就是在经纪人一次次的挖苦中,再后来四处碰壁郁郁不得志后,逐渐萌芽,他将自己最后所有的的碌碌无为全都归罪于金泰亨,如果当初不是金泰亨抢走了那部电影,所有的荣誉都会是他的,包括金泰亨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自我麻痹也逐渐将当初的真相掩盖得一丝不漏


郭曜与金硕珍认识的确是抱着交朋友的想法去的,当时在剧组看见金硕珍一人,没有一个助理,下意识的就将他与自己划为了同类,可谁让金泰亨出现得太早,在酒店的时候就认出了他,这些年为了让自己更加清楚的记得金泰亨夺走了自己的人生,他每天都会看金泰亨相关的新闻,到了他的身形看一眼就能认出来的程度


那天下楼后金硕珍嘴上的伤,他怎么会不知道是什么,也就是在那一天,另一颗种子慢慢的种下,然后生根、发芽……


.


.


Tbc


.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