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故事是假的

【Vjin】不悟 21

ooc

长篇/逆年龄差/追夫火葬场/狗血虐文❗


————————————————


等金硕珍醒过来,房间里只剩他一人,看着满地的狼藉和大脑神经传达的疼痛,他大概猜到自己昏迷之后经历了什么,缓一缓,他开始扭动着想要摸出口袋里的手机,却被不小心弄出的声响让他心里一惊又一惊,好不容易手摸到了口袋,里面却空空如也,肆意生长的无助逐渐充斥着他的身体


没一会郭曜从外面回来,听见了易拉罐被拉开,金硕珍停下手中的动作,一动不动的闭着眼,感受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东西,却还是被郭曜提着手掰开了


“硕珍,最好不要做这种事哟”玻璃碎片落在地上的声音清脆又绝望,和金硕珍一样


“郭曜,你不应该是这样的,你放了我,一切都来的及”


“是啊,我不应该是这样的,可我这样都是因为谁呀,因为金泰亨!都是因为他!”郭曜手上也越发的用力,将金硕珍的手用胶布缠绕在一起


“他让我离你远一点,他说我永远都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他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明白,是我赢了”郭曜的表情越发的狰狞,仰起头一瓶酒一半进了胃,一半洒在了地上


.


三天前,金泰亨单独约了郭曜,刚开始郭曜还想假装一下,谁知道金泰亨开口就拆穿了他


“你想要什么?”


“泰亨,你在说什么?”郭曜继续揣着糊涂装明白,笑嘻嘻的应答着


“你一边故意在朋友圈发你与金硕珍的日常,让我看见,引我过来,一边装作只知道我和金硕珍是朋友来帮我们和好,然后又故意在我面前跟他亲密无间,但你不觉得你这样做毫无意义吗?”


“是吗?”郭曜眼底的阴翳更多了些,但嘴角还是笑着的模样


“如果你对金硕珍是真心的,我不是没想过成全你们,可你的行为却不是,你的目的在我,对吧?”


“我发朋友圈是你自己要看的,我发定位是你自己上赶着找过来的,金硕珍不待见你,你应该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就凭这些就这样说不好吧,泰亨?”


“就我们两个人,就都坦诚一点吧,一年多以前,你发了那么多黑我的微博,只是我没注意到,还有你每天都会搜索我的名字,浏览我的信息,你说,一个那么讨厌的人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你,会是什么?恨我吧,恨当初是我演了聂导那部戏”


金泰亨大概在一周前就越想越觉得奇怪,郭曜的举动和他的话根本不一致,就让林凯帮忙查了查,知道了原来他就是聂导那部戏被自己挤掉的演员,因为从头至尾金泰亨都未见过他,也不知道贺娟拿钱的事,又顺着查了他的浏览记录,社交账号,想起了在之前网络攻击中似乎有见过他的名字,但都没放在心上


“对!我就是恨你!我就是要报复你!我就是想要你看着,你喜欢却得不到的人和我在一起!”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幼稚,金硕珍不可能选择你,你也最好早点离他远一点”


“你凭什么说这话,金硕珍现在选我还是选你,你还不明白吗?我原来以为让你被迫退出娱乐圈就可以让我解恨,可你竟然因为一个男人自己就退出了,真就让我瞧不起你,可既然你这么拿他当块心肝宝贝,那我就让你看得到,却得不到,想想都觉得畅快”


“郭曜,我最后跟你说一次,离金硕珍远一点,你敢伤他,我保证你会后悔”金泰亨黑着脸反拧着郭曜的衣领,勒得他脸渐红都未松手


“如果我出任何事,你也会后悔你今天的选择,你觉得金硕珍现在会相信你还是我?呵呵,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简单就拿捏住你的命门”金泰亨松了手,郭曜将领带扯下来扔在了地上,一手解开衬衣上面两颗扣子,一手拿出了烟盒抽出一根叼在嘴里


“我们走着瞧”金泰亨强忍住揍他的冲动,因为他也不清楚现在金硕珍究竟又多在乎郭曜


金泰亨后面又敢对金硕珍直球进攻也是知道了郭曜的算盘,他不忍让金硕珍被伤害,只想着自己怎么能拆散他们就是了,这样郭曜的算盘也不会得逞,金硕珍也不会被渣男利用


只是谁也不曾想到,郭曜思想已经近乎病态的疯狂,如果金硕珍没有紧接着又来拒绝,他应该不会做到这一步,如今的金硕珍就像当初被金泰亨“抢走”那个角色之后遇见的所有不待见他的人,都偏向了金泰亨,一瞬间的冲动打破了所有的道德法律,满脑子只剩下要让金泰亨跪着求自己一个想法


但他或许也是害怕的吧,要不怎么会借助酒精来麻痹自己?


.


“今晚我就会让金泰亨清楚的知道,是谁输了,你就再忍一忍,我出去有些事,很快就回来”郭曜用胶布将金硕珍的嘴也封起来,再把人锁进没有窗户的房间,才放心的离开


门锁落下,金硕珍的身体不自觉的开始发抖,怎么都停不下来,想到金泰亨可能受到的伤害,一个晚上都忍住的泪此刻怎么都忍不住了


昏暗的房间里仿佛没有时间的流逝,每一分每一秒与上一秒无异


“来吃点东西”郭曜打开了门,光没透进来,金硕珍就被一个彪形大汉拎了出去


“最好吃点,我怕等会儿你扛不住”等到大汉把金硕珍放正,郭曜一把撕下了他嘴上的胶布,然后拿起一个饺子放在金硕珍紧闭的嘴边,等了一两分钟,没有耐心便直接捏着下巴就给塞了进去,如此动作循环了两三次,就让大汉过来代替喂饭


“好了好了,让他看下镜头”郭曜拿着手机对着金硕珍,并示意大汉将他的头抬起来,咔嚓一声,看着照片甚是邪魅的笑着


“郭曜,你要做什么?”因为一天没有喝水说话,金硕珍开口的声音哑哑的


“当然是发给金泰亨”郭曜按下发送键,图片上的圆圈消失的瞬间,就是斩断了所有退路


—不要告诉任何人哟,半个小时,一个人过来 [位置]


编辑完发送,便将手机扔到了一边,大汉跟着郭曜将金硕珍带进了卧室,解开了绑在椅子上的绳子,然后把人扔到床上


“郭曜……”


“看看,看看,还觉得我在骗他?你看看~”郭曜手指一动,大汉就强硬的捂住了金硕珍的嘴,郭曜将亮起的手机举到金硕珍面前,满是玩味的看着屏幕上的三个字


“怎么?要来确认一下?”郭曜坐回椅子上,按下免提,然后翘着二郎腿一个劲的抖动着


“郭曜!我说过,你伤他,你会后悔一辈子!”金泰亨的愤怒就差冲出手机将郭曜吃掉


“冷静,冷静,现在已经十分钟过去了,就让你听一听声音吧,仔细听哟”郭曜又一个抬手,大汉开始撕扯金硕珍的衣服,衬衣被撕开的声音就如一颗炸弹在电话两端爆炸


“郭曜!!!对不起,对不起,你要我做什么你说,不要…不要动他!”


“下个十分钟再让你看看他,抓紧点儿”金泰亨居然在求他,金泰亨居然那样卑微的恳求自己,郭曜终于体会到将金泰亨踩在脚下原来是这样的痛快


“郭曜,收手吧”刚才死命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却还是在衣服被撕碎的瞬间崩溃出了声,听见金泰亨的抓狂,金硕珍懊恼得将嘴唇咬出了血,他已经没有力气了,只有微弱的声音说着对郭曜最后的劝诫


“收手?硕珍,我怎么能收手,你会原谅一个夺走原属于你人生的人吗?你不会,所有人都不会,我这样做,没什么错”


“错了,你错了,所有已经发生的日子才是你的人生,没有谁能抢走任何人的”


“够了!”


“你永远都赢不了金泰亨的”金硕珍呆呆的望着郭曜,双目毫无身材,有的,只有无限的空洞,像是被掏空了灵魂,嘴唇一张一合发出的声音细若游丝


“那你就好好看着,看着他是怎么为他曾经做的事付出代价”


金硕珍的嘴又被封上,大汉抓着他的头发,又重重的扔在床上,霎时间,金硕珍便感觉天旋地转


.


“知道怎么做吧”郭曜将一个棒球棍扔给大汉,将金硕珍带到了阳台上,刚好能够看见客厅将要发生的一切


“开门!郭曜!开门!”伴随着闷重的敲门声,金泰亨的声音出现在门外


大汉领会了郭曜的意思后打开了门,金泰亨刚冲进来就被一棍打在腿上,随后倒在地上


“金泰亨,好久不见”郭曜点了根烟坐在金硕珍旁边,双手撑在膝盖上,半眯着眼看着趴在地上的人,满脸不屑


“郭曜,你对金硕珍做了什么?!”看着倒在地上的金硕珍,衣服被撕烂,身上满是血迹与伤口,金泰亨只想立刻将郭曜生吞活剥了


“痛吗?”金泰亨在准备爬起的时候被大汉又一棍打在了背上,重重的摔在地上,疼得牙齿都快咬碎,还是绝不发出一点声音


“你们俩这点倒是很像,怎么都不肯开口求饶,这样的话~那我得想想办法了”郭曜走到金泰亨面前蹲下,被大汉压在身下的金泰亨动弹不得,只能眼神恶狠狠的盯着他


“不要!!!我错了,我错了,你怎么我都行,不要动他!”郭曜铆足了劲,一脚踢在金硕珍肚子上,金硕珍疼得仰起了头,脖子上爆起的青筋就像一根根针,扎进了金泰亨的眼里


“真管用,哈哈哈哈哈,金泰亨,你这辈子怎么会栽在一个男人身上”郭曜又走回到金泰亨面前,一只手抓着他的头发,一只手拍着他的脸,一种完全的俯视的姿态


“你让我消气了,我就放过他,所以你最好是配合一点,不要太硬气了,你多求饶几次,说不定我还能放你俩走”郭曜接过了大汉手里的棒球棍,两只手握着,不断的调整着握住的姿势


“好”大汉拿走了压在背上的脚,金泰亨双手抱住后脑勺,闭上了眼睛


“真听话,硕珍,你看清楚了吧,是他自己求饶的”郭曜心满意足的用脚扒拉了两下金泰亨,然后转头看向金硕珍,眼里的光异常的亮


郭曜一棍接一棍,像是见了血的鬣狗,打红了眼


“老板,可以了,人快死了”数不清多少下之后,大汉犹豫再三,还是拦住了郭曜即将又要落下的一棍


“快死了?是吗?喂!死了吗?”郭曜用棒球棍戳着金泰亨,却没得到任何反应,手一软,棒球棍落在了地上,


“把他带过来,他这是在这儿装死呢,我们叫不醒他,他可以啊”郭曜不管不顾的把金硕珍拖到金泰亨面前,抓着他的头发拍打着他的脸,让他说话,却忘了撕掉他嘴上的胶布


“你是想他死吗?说话啊” 郭曜手上更加用力了,金硕珍的眼睛都被拉扯得有些变形


“嘴…嘴封上的” 大汉小心翼翼的插话,撕掉了金硕珍嘴上的胶布


“你会付出代价的”金硕珍的眼神冰冷又憎恨,就像染了毒药的箭,直直的扎向郭曜,


“我会付出代价?我会付出代价?!那金泰亨呢!他夺走我的人生,也该要付出代价吧”郭曜面目狰狞,自顾自的比划着什么,接着使出了浑身的力气踢向金泰亨,大汉开始发慌,但还是将要扑上去的金硕珍紧紧抓着


“郭曜,我求求你,放过他,你要我做什么都行,真的,我给你跪下,我跪…求你放过他”金硕珍奋力挣开大汉的束缚,艰难的曲起膝盖,用肩膀支撑着自己跪起来,挪动着到郭曜面前,早已哭肿的眼睛盛满乞求望向郭曜


“老板,人好像真的没了……”大汉颤抖着将手指伸到了金泰亨的鼻子下,然后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没了?没了多好”郭曜已经失了智,这时正拍着手哈哈哈哈的笑着


“会坐牢的!”大汉惊恐的迅速爬起,拉着已经疯癫的郭曜就跑了


.


“泰亨,你醒一醒,求求你,你快醒一醒”金硕珍已经泣不成声,努力的用头和身体去蹭着金泰亨,想要将人翻过来


“你不是学过武术吗,你不是说你身体比熊都壮吗,你现在为什么一动不动,你个骗子”


“你就是想让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可你怎么能选择这种方式,你太卑鄙了…金泰亨……你太卑鄙了”


“泰亨,求你…求你起来呀……”


将金泰亨翻了个身,看着他的脸,金硕珍嘴唇微微抖动着,却没有一句完整的话能拼凑起来,太多的泪滴到地上、衣服上和金泰亨脸上……左胸口骤然极度的疼痛,让金硕珍一时间无法呼吸,只得紧紧的靠着金泰亨蜷缩成一团


“……珍,硕…珍……”微弱的声音将金硕珍从半昏迷的状态唤醒


“你…压…压着…我了……”


.


Tbc


.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