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故事是假的

【Vjin】不悟 22

ooc

长篇/逆年龄差/追夫火葬场/狗血虐文❗


————————————————————


“你个骗子……”


金硕珍不确定是梦还是现实,迷迷糊糊应答之后便彻底没了意识


.


“小珍?!”金硕珍还没睁开眼就听见了金烨亦的声音,等到眼睛睁开一条缝隙,就看见金烨亦满眼担心的看着自己


“他呢?哥,他呢?”金硕珍带着氧气罩,身体又很虚弱,金烨亦只能贴近才能听清


“他没事,他没事,你不要担心”金烨亦脸上是对金硕珍的心疼与担心,手却捏起了拳头,藏在被子下


“烨亦,你先去叫医生,小珍刚醒来肯定需要医生看看”白瑾将金烨亦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连忙过去将自己的手盖在了他的手上,一点点的让他放松下来


“嗯”金烨亦气冲冲的就出去了


“小珍,他没事,你哥没骗你”白瑾用纸擦去了金硕珍眼角滑落的泪,像是读懂了金硕珍的想法,不急不慢的开口


金硕珍一直都很尊敬白瑾,白瑾的谈吐举止间就可以看出是很有教养的名门闺秀,而且她的温柔与得体间更多些自信与干练的氛围,就如现在,白瑾说金泰亨没事,金硕珍才真的放下了心


“这次你哥真的吓到了,所以可能会有些凶,你不要跟他计较”白瑾将被金烨亦弄得皱巴巴的被子盖好,弯腰温柔的向金硕珍解释


金烨亦带着医生进来,白瑾自然的退后,然后走出房间


“你去哪儿?”走到门口被金烨亦拉住了手腕,白瑾也被吓得一怔


“我去看看他”


“去看他干嘛!把小珍害成这样我没不管他就算好的”


“老公,你不想小珍之后怪你吧,你既然这么心疼小珍,那小珍在乎的人你总不能不管吧”白瑾笑嘻嘻的拉上金烨亦撒开的手,将下巴放在他的肩上,语气软软的


“你总是一大堆理由”金烨亦又气又宠的捏了捏白瑾的脸,然后扶着她站好


“谁让你是个没救的弟控呢~”


.


“醒了?”白瑾推开门,金泰亨正躺着准备掀开被子,看上去有些困难


“你是?”金泰亨警惕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茫然的看着这个来将被子又给自己盖好的陌生女人


“我是小珍哥哥的另一半,小珍醒了,所以过来给你说一声”白瑾退后坐在了沙发上


“你…你好……”金泰亨有些仓皇不知所措,结巴的样子惹得白瑾笑了,他又更加的腼腆起来


“不用这样拘谨,你好好养伤,不用担心,我先回去了”白瑾起身准备离开


“小珍他……”


“他没事,只要你没事”白瑾与金泰亨同时开口,说完就离开了,留下金泰亨一脸惊讶,一脸懵


.



那天最后是金泰亨拨打的120,急救人员一来看见两人都身受重伤,又立刻报了警,金烨亦也是在问金泰亨的家属无果之后,在房间被遗落的另一部手机里找到的


两人醒来都是第三天了,金烨亦在了解金硕珍的状况之后,恨不得冲过去将手术室的金泰亨丢出去


金泰亨肋骨断了四根,小腿有骨裂,其他的就是一些皮肉伤,看上去也算是死里逃生,金硕珍身上的皮肉伤不是导致他昏迷的主要原因,经医生诊断,金硕珍是收到刺激,情绪极度崩溃引起的呼吸困难、心脏骤停、肢体发冷,临床上称之为应激性心肌病,极容易导致猝死


这就是为什么金烨亦这么不待见金泰亨的原因,金硕珍从小到大哪里让受过这样的伤,如白瑾所说,金烨亦妥妥的弟控,自然是气到跺脚


.


“哥,爸妈不知道吧,别让他们担心了”又过了两天,金烨亦来给自己送饭时,金硕珍才小心翼翼的拉住他


“你还知道爸妈担心?!你……真是……”冲金硕珍厉色,又在看见他委屈的神情时心软下来,满是无奈的将饭菜好好的摆放在桌上


“哥,对不起”金硕珍低着头,自然知道这次是自己不对,要不是自己主动跑去找郭曜,也不会……


“我跟爸妈说你临时出差了,也告诉金暄别说漏嘴,你就给我乖乖的在医院休养一段时间”


“嗯”


“他是你在禹城的朋友?我听声音好像很熟悉”金烨亦靠在沙发上看着金硕珍,想要问得自然一点,却在出口后发现还是很僵硬


“嗯,朋友”


“他怎么会过来这边?你们又怎么会一起受这么重的伤?”金烨亦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只想赶紧搞清楚,将把金硕珍弄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找出来胖揍十顿


“就……就……”金硕珍吞吞吐吐得看得金烨亦着急,又站到了床边急切的看着他


“烨亦,警察有些事情要问小珍,我们先出去吧”刚好白瑾进来,身后跟着两个男人,应该是便服警察


白瑾刚带着两名警察去了金泰亨那里,金硕珍这里大概半个小时也结束了,金烨亦非得去找警察了解情况,白瑾拦不住也就任他去了


.


到了晚上,金烨亦和白瑾都回去了,金硕珍坐不住下了床


“你好,请问金泰亨住哪一间病房啊”


“金泰亨吗?就住尽头那一间”护士小姐姐有些惊讶,但很快又想起自己的职业操守,得体的给金硕珍指着方向


“谢谢”


金硕珍住的是医院最高规格的VIP病房,一层就两套,这两天看着金烨亦对金泰亨的态度,还以为金烨亦将金泰亨随便丢在哪个普通病房就不管了,这样看来,自家哥哥还是嘴硬心软的


金硕珍走到了金泰亨病房门前,却迟迟没有推开那道门


“砰~!”


好像是东西摔下来的声音,金硕珍焦急的推门进去


“你要干嘛?!”看着金泰亨侧着身体将床边的杯子都给弄到了地上,金硕珍并没有走近,而是远远的站着


“小珍!”金泰亨回过头来看见金硕珍,满眼都是不敢相信,看着看着眼眶就红了


“你是嫌自己还伤得不够重吗?”金硕珍走近站在了床边,光看金泰亨的脸,还好,并没有伤得很重,视线再往下,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金硕珍无从确认眼前人是不是真的没事,只是一直盯着被子,久久没移开


“我没事,真的,你可以下床了吗?”金泰亨察觉到金硕珍的目光,赶紧将被子整了整,然后往另一边移动了一点,拉着金硕珍的手想让他坐在床边


“这都多少天了还不能下床吗?”金硕珍有些赌气的甩开了金泰亨的手,走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坐下


“也是,又检查了没?医生说没事了吗?”金泰亨乖乖的躺着,视线同样在金硕珍身上下扫视着


“怎么被打一顿话变这么多”


“额…可能打通了任督二脉吧”金泰亨尴尬的笑笑


“……你伤到哪儿了?要我愧疚也得让我知道伤情吧”


“我不是想让你愧疚”听见金硕珍的话,金泰亨喉咙涌上一阵苦涩,却只能硬生生咽下去


“所以你是傻子吗?”鼻尖一酸,眼眶便开始发涩


“小珍,我没事,我身体比熊都壮呢,真的”金泰亨努力向金硕珍展示自己生龙活虎的一面,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立刻疼得眉头紧皱


“还说没事,没事没事,要死了才算有事吗!”金硕珍因为起身过快脑袋一阵眩晕,差点摔倒,但还是强撑着走到床边,握住了金泰亨的手


.


“金泰亨,你个骗子,大骗子”金硕珍在看着金泰亨缠得像木乃伊一样的身体时,眼泪啪嗒啪嗒的就往下掉


“小珍,你别哭呀,很快就好了,最多三天?一个月,最多一个月”金泰亨手足无措,想要给金硕珍擦眼泪,却又无法坐直,只能握住他的手轻轻摩挲着


“有人照顾你吗?”哭完了,金硕珍还在打着哭嗝


“有护工”金泰亨被金硕珍可爱到不行,宠溺的看着他


“哦”


“小珍,你明天能也来看我吗?我现在还下不了床”金泰亨眼汪汪的看着金硕珍,轻声细语的


“谁让你叫我小珍的,不许这么叫”金硕珍故意不回答问题


“我听你家人都这样叫你,觉得好听”


“那你也不能叫!”


“为什么?”


“你说了是我家人才这么叫的,你又不是”金硕珍嘟着嘴跟金泰亨叫板


“谁说得定呢,我不管,我就要叫,小珍,小珍,小珍……”金泰亨小声嘀咕一句,就开始大声嚷嚷


“我回去了”金硕珍红着脸就起身逃跑


“明天要来看我啊”金硕珍都走出去了,金泰亨还扯着喉咙大喊大叫着,刚好进来的男护工也心领神会的笑了


“明天要我帮您去叫那位先生吗?”男护工给金泰亨擦着身体,看着金泰亨一副春心荡漾的样子也忍不住笑着


“应该不用吧~”


.


第二天到了晚上十一点金硕珍还是没过来,金泰亨心急如焚得吵着闹着要下床,被护工死死按住才不甘的继续躺着


“来了,来了!”护工在出去的时候恰好碰见金硕珍,即使金硕珍冲他比别说话的手势,护工还是兴奋的回头冲里面喊叫着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金泰亨竟然开始委屈起来,金硕珍觉得难以置信,毕竟自己又没答应他


“我又没说我要来”


“你也没说你不来”


“我……你好好躺着吧,我问过医生了,你最起码得卧床一个月才能下地走路”


“一个月?!!那不得躺得四肢退化!!!”


“你好好躺着吧,别动什么歪心思”


“天哪~~~~这是要我命吧~~~”


“你继续嚷嚷吧,我回去了”


“小珍,小珍!你明天能不能早点过来”金泰亨扒着床边,努力伸长胳膊才够到金硕珍的手,眼巴巴的望着他


“再说吧”


“明天你不过来,我就过来找你”金泰亨佯装恐吓的冲金硕珍警告着,还故意皱了鼻子挑衅


“你怎么过来?”金硕珍看见金泰亨这样也忍不住笑意,稍微侧了身子面对着他


“我……我叫护工连带着床推过去!”说完还像小孩子一样臭屁着挑眉,得意洋洋的


“随你”金硕珍动作轻柔的将金泰亨抓着自己的手扒下去


“小珍,你终于没有拒绝我了”金泰亨得寸进尺的一把环住了金硕珍的腰,将自己脑袋凑过去一蹭一蹭的


“你不要总是乱动!”金硕珍话里严厉,身体却很诚实的温柔,手摸上金泰亨的头发,又起了坏心思故意揉乱


.


后面的一周,金硕珍恢复得很好,只是想要彻底复原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金烨亦每天都会在金硕珍这儿待上两三个小时,一日三餐也是家里的阿姨做好,白瑾送过来,其余时间就是护工陪着,就只有晚上的时间可以去看看金泰亨


另一边的金泰亨已经快被憋疯了,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还要应付张泽朗他们时不时的电话轰炸,当然,金泰亨没告诉他们自己受伤正在住院,金硕珍也要每天晚上才会过来,而且就待上十多二十分钟,能不能碰上都是问题,只能看着说说话


“睡了吗?”金硕珍开门进来没听见动静,以往一开门金泰亨就会开始叽叽喳喳的抱怨自己来晚了或是使小脾气,今天就一动不动的躺着,金硕珍觉着有些奇怪,但还是蹑手蹑脚的靠近,俯身去看


“真睡了吗?”金硕珍嘟囔着,用手戳了戳金泰亨的脸,弹弹的,没忍住,又戳了一次


“所以,你要给我把脸戳肿吗?”金泰亨突然睁眼抓住了金硕珍作乱的手指,吓得金硕珍差点一个不稳摔到他身上,最后是撑在了床的另一边才没造成二次伤害


“骗子,以后你改去行骗吧”金硕珍又气又恼,准备起身,又被金泰亨另一只手禁锢住了腰,只能保持着这个又累又尴尬的姿势


“你都不能早点过来吗,你知不知道我都快闷死了”


“我……”金硕珍也不知道该怎么给金泰亨解释,因为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这么做的原因


“小珍!”正当金硕珍纠结的时候,病房门被打开,金烨亦的声音愠怒而又隐忍


.


Tbc


.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