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故事是假的

【Vjin】不悟 19

ooc

决绝离开珍×后悔追夫泰

长篇/逆年龄差/狗血虐文❗


————————————



--泰亨?

自己几个月前的消息得到了回复,金泰亨却拿着手机不知所措,看着这个称呼,期待着什么却又害怕


--嗯

--我是郭曜,加上这么久才知道是你

--哦哦

--你今天看上去兴致不高,不会还是因为昨天的事吧,小珍都说我了,真的没事,你别放在心上

--没有


--有什么事可以帮忙的尽管说,虽然我这种小喽啰可能也帮不上什么

--嗯

--那打扰了,早点休息


对话框停止在这里,可金泰亨的思绪还停在那一声“小珍”,他从未这么亲昵的叫过他,即使在爱他之后


.


虽然在娱乐圈这二十几年积累下的财富足够金泰亨挥霍的度过几十上百年,但他退出之后并没闲着,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以前的副业上,自己的服装品牌,自己的摄影展,投资的企业,希望着总有一件事能够占据他的思绪,以免胡思乱想


在申城已经快二十天,这段时间的工作都是线上处理的,过程难免会有些麻烦,刚好这两天又出现了些问题,金泰亨想了想还是买了最近一班飞机,在傍晚时分落的地,林凯来接的


“见到了吗?”

“嗯”

“那你怎么回来了”

“他不需要我”

“是吗?”


金泰亨没有再回答,只是靠着看向窗外,看窗外的一切都往后倒去,却不能将他最想倒退的时间回到最初


“就停这儿吧”林凯一直以为金泰亨睡着了,被他突然一声来不及反应,只得一个急刹,两人都被惯性推得往前倾撞


“你这段时间还过去吗?”林凯顿了顿


“这边处理好了就过去”


“你……他…不是不需要你了吗”显然回答在林凯意料之外,慌乱中眼神和声音都找不到落点


“可我需要他呀”


直到车门被关上,最后那句话仍旧空落落的漂浮着,无人拾起,林凯看着金泰亨的背影,嗤笑了一声,眼眶便盛满了泪


.


“硕珍,周末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好意思,我周末可能要加班”


“硕珍,自从上次和金泰亨吃完饭,你好像一直躲着我”郭曜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又带着些小心


“不是,最近工作有些麻烦”与金泰亨吃完饭的这一周,对郭曜的邀约,金硕珍都找了借口推脱,今天郭曜直接把话说开了,让金硕珍瞬间觉得有些愧疚


“需要我帮忙吗?”郭曜并不知道金硕珍每天的工作与他是截然不同的内容,便以为自己能够帮上忙


“我可以的,这周日去吧,我请你”金硕珍捏着手中的笔,像是下定了极大的决心


“好”郭曜的声调都高了几度,开心显而易见


想到金泰亨莫名其妙丢下几句话又消失,金硕珍就气不打一处来,什么要不要原谅,什么叫已经搬来申城,金硕珍想要找金泰亨要个说法,又觉得是自己自作多情,他越想越将自己绕在圈里出不来,索性不想了


.


“硕珍!”郭曜远远的看见金硕珍便激动的挥着手一边快步走向他

“没等多久吧”金硕珍匆忙赶来很是抱歉,自然没注意郭曜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滑到了腰间

“走吧走吧,电影快开场了”


电影是金硕珍一直很喜欢的动作片第八部,等了两年才等出来的巨作自然是看得两人热血沸腾,走出影院还对剧情津津有味的讨论着


“硕珍,那不是金泰亨吗?”两人正计划着去哪里吃饭,郭曜突然拍了拍金硕珍


“……好像是”真是想什么来什么,金硕珍看着金泰亨的侧影愤愤的想着


“他好像一个人,我过去问问”


郭曜走过去和金泰亨交谈了两句,然后就看着金泰亨跟着郭曜朝自己走过来,金硕珍有些吃惊,又在人走近时转回了面无表情


“上次之后一直没找到机会,今天可得好好聚聚”郭曜热络的说着,听到这话,不知情的还以为三人是多年未见的好友


“嗯”金泰亨坐在郭曜对面,金硕珍坐在郭曜旁边,可金泰亨的视线一直都在金硕珍身上


“泰亨,你先点菜”郭曜将菜单递给了金泰亨,给了那束得不到回应的目光一个恰好的台阶


“今天那个场景简直了,都是经费在燃烧啊……”

“嗯嗯”

“你说……”

……


在金泰亨点菜的时间,郭曜和金硕珍开心的讨论着一起看的电影,小心翼翼的将菜单递向对面,又担心打断他们的对话


“点好了吗?那就这里点的,再加上我们之前的”郭曜客气的询问过金泰亨,便将菜单递给了服务员,服务员点头微笑然后离开,这一切就像是在告诉金泰亨,他只是个局外人


“泰亨,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吃饭期间郭曜自然的问起,金硕珍也放慢了咀嚼,因为他也想知道


“有些事”


“解决好了吗?”


“还没”金泰亨悻悻的扫过金硕珍,再一次确定了他的事与他无关的事实


一顿饭也不过个把小时,金硕珍与他说的话也不过寥寥几句,金泰亨就像是被一扇无形的门给关在了外面,进不去,却仍固执的站在门外痴痴的看着里面发生的一切


“好了,你先回去吧”


“好吧,那你到家说一句”金硕珍抢先将自己的话阻断在了喉间,郭曜看了看他身旁的人,最后视线还是回到了金硕珍脸上,右手下意识的就抚上了金硕珍的脸


“车来了,你先走吧”金硕珍被突然的触碰惊得挺直了腰,只得强忍住慌乱将郭曜的手拿下来,然后把人推进出租车里,等到车走远,仍能感觉到耳朵滚烫的温度


.


“你回去也注意安全”金硕珍对上了金泰亨那仿佛质问的目光,却又在对方垂下眼的时候怀疑那是否也是委屈,在大脑开始死机的时候,只剩下这句话是完整的,说完便仓促离开


“金硕珍,你能送我一段吗?”


“嗯?”


本应是无理的要求,在这个什么都不对的晚上,竟也被答应了


两人并排走着,不知什么时候耳边的喧闹一点点消失,四周静得能听见树叶哗啦啦的声音,也能听见落下的脚步和稍重的呼吸声,两人就坐在了道路边的长椅上


“好了,就到这里吧”金硕珍快要窒息在两人的无言里,求生的欲望让他想要离开


.


“你知道我那天为什么会跑去你哥的婚礼会场吗?”


“为什么?”金硕珍大脑也停滞了一秒,他竟没想过为什么会在那里遇见金泰亨,问题一出,脑袋里便浮现了无数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巧合?跟踪?演戏?……


“我以为新郎是你”


“哼……怎么可能是我?”金硕珍冷笑着,好似做好了下一秒就拆穿金泰亨谎言的准备


“当时在电梯里听见你的声音,又听见旁人说你是新郎,你知道我什么感受吗?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在做梦,落入无数次跌下高楼的循环里,每次都希望自己不要再醒来……是我弄丢了你,我以为……我以为你只是不属于我了,可知道你属于另一个人,为什么这里这么难受,这里真的……好痛……”金泰亨手撑在膝盖上,头就埋在胳膊中间,右手按在左边胸口上


“金泰亨,我可以和任何人在一起,可我不会属于任何人”金硕珍仍旧端坐着,再想伸出的手都好好的放在身前,有一秒,他以为他是被爱的,仅一秒


“你可以和任何人在一起,就是不会和我,对吧”金泰亨的声音又哑了一些,像是极力压抑着情绪的刻意


“是”我曾经也想要和你在一起,只是现在不想了


“你和郭曜?……看上去挺好的……”金泰亨吸了吸鼻子,扯着嘴角看着金硕珍……的侧脸


“是,应该很快就会在一起了”金硕珍猛的起身,冲着金泰亨冰冷冷的丢出这几个字


“很快……很快?!”金泰亨先是苦笑着,却又在某一秒突然惊讶的望着金硕珍,即使对方也在那一秒转身离开


.


.


“妈妈,你看那个叔叔在哭哎”


“叔叔也会伤心的,你伤心的时候不是也会哭吗?”


“伤心?什么是伤心呀?”


“小朋友把你最喜欢的玩具拿走了,你会哭吗?”


“不会”


“啊?宝宝这么棒的吗?”


“老师教我们,玩具是可以分享的”


“那你什么时候会哭呢?”


“妈妈凶我的时候”


“嗯?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要妈妈喜欢我”


.


.


往后一个月,与郭曜的见面一定会有金泰亨的存在,每次的偶遇都漏洞百出,只是金硕珍不忍戳穿而已,他们吃饭,他就像个单纯拼桌的饭友,默默无言的坐在对面,他们看电影,他就坐在离他们不远不近的三四个位置的地方,他们聊天喝酒,他就远远的等着,每次看见金硕珍摇摇晃晃的走出来就第一时间跑上前抱住他,即使最后还是会被推开,郭曜跟他一样……


金泰亨感觉自己活生生活成了一个偷窥狂,不对,他明明是被邀请的


“泰亨,你和小珍闹矛盾了?”


“嗯”


“都是朋友,怎么闹得这么严重的,小珍每次见你好像情绪都不太对”


“我做了些对不起他的事”


“啊?!不至于吧,要不我帮帮你吧,什么问题都得互相说了才能解决嘛”


“可以吗?”


“之后我们见面的时候我叫上你呗,你自己找机会解释或者道歉一下?”


“好”


.


“金泰亨,我们聊一聊吧”

“好呀好呀,我随时有空”


即使通话被猛的挂断,金泰亨也不在意,他在意的是金硕珍终于主动约见他了!!!在衣帽间挑挑选选半个多小时才出来,然后就是坐在沙发上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


“铃铃铃!……”


“你好了吗?我马上就能到”金泰亨可以说是飞扑过去拿起了沙发另一头的手机,没来得急看就接通放在了耳边


“金……金总”电话那头的人估计吓得不轻,一向生人勿进的金总竟能如此的……殷勤?!


“咳咳~有事吗?”金泰亨也同样吓得不轻,急忙清了清嗓子


“下个月展览的方案出来了,苏总说您最近不怎么看邮箱和VX,所以让我打电话提醒您一下”


“知道了,晚点回复他”


“啊!!!!!!!!!!!”挂断电话的金泰亨在房间里抓狂着,哀嚎一声接一声


“铃铃铃!……”


“还有事吗?”


“哈?七点在石二餐厅见”


“啊??哦……好”


“没事了”


“……”


“淦!!!!!!!!!!!!!!”


瞬间,金泰亨就只想要知道怎么与世界告别了


.


“金泰亨”


“等很久了吗?”金泰亨看着桌上摆好的菜,有些忐忑的缓慢坐下


“没有,先吃饭吧”


金硕珍看了金泰亨一眼,然后真的认真的开始吃饭,被眼前一幕弄得迷迷糊糊的金泰亨却久久不敢动筷


“最近工作不忙吗?”两人都放下筷子之后,金硕珍做了先打破沉默的人


“不忙,线上能够处理”金泰亨就像回答老师问题的小学生一样端坐着,两只手在桌下不安的交替揉搓着


“回禹城吧,不要再在这边耗着了”


“我在这边也可以工作的,没有关系的”金泰亨有些自乱阵脚,又强装镇定


“我不是关心你有没有工作,你不工作下半辈子也不会饿死的”金硕珍面无表情的就像随口说出的“你好再见”一样,对金泰亨下着逐客令


“你凭什么让我回禹城?你是觉得我在这边是为了你吗?”金泰亨用手撑着脸,似笑非笑的却又肉眼可见的欠揍一般盯着金硕珍


“我……随你,我管你为了谁,只是不要再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好吗?!”金硕珍被堵得语塞,憋了一肚子火气,不知是气的还是窘的脸都红了


“你感觉到了对吗?感觉到了我是为了你留下来,感觉到了我喜……”


“我要去个卫生间”金硕珍瞬间起身打断了金泰亨接下来的话,急急慌慌的就快步走过了拐角


“金硕珍,你和郭曜还没有在一起,我就可以追求你,是符合道德的,如果你和郭曜在一起了,我还要道德干嘛”金泰亨跟着金硕珍到了卫生间,只是金硕珍没发现,在解决完转身被人圈在墙和手臂之间的时候才惊得一怔


“!!你讲不讲道德与我无关,我只是先告诉你,无用功就不用做了”金硕珍瞪圆了眼,用力推开了凑到眼前的金泰亨,快速起伏的胸膛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是不是无用功,你说了可不算”


.


Tbc


.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