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故事是假的

【Vjin】不悟 23

ooc

长篇/逆年龄差/火葬场/狗血虐文❗


(我怎么这么爱狗血😭😭😭😂😂😂)



————————————————————


“你先带小珍出去”金烨亦顾不上手上的力是否捏痛了金硕珍,交到白瑾手上就将人推出去关上了门


“……哥”住院的半个月里金泰亨只见过金烨亦几次,但每次都没什么好脸色给自己,现在又突然冲进来将金硕珍拉走,心里自然是不停的打鼓


“不用,我们说不定谁大”金烨亦黑着脸坐到沙发上


“有什么事吗”金泰亨看着金烨亦的脸色也猜出了大半,但对方是金硕珍的哥哥,他也只能受着


“你和小珍,不可能,你可以叫人来接你回家治疗,不用再待在这边了”金烨亦拿出了这么些年商场谈判的架势,压迫力直接拉满


“我还是尊敬你一声哥吧,小珍已经二十七了,哥这样插手小珍的事,是不是不太好?”


“小珍多大都是我弟弟,不让他受到伤害是我的责任,至于你要说成是插手他的私事,那你也管不着”


“不是小珍亲口对我说,我可能不能离开,让哥费心了”


“随你,只是…你休想再接近小珍”金烨亦起身双手插在兜里,站在床边低头凝视着他,然后大步离开了


.


“哥,你和他说什么了”金硕珍将刚才白瑾说的所有都抛在了脑后,还是第一时间拦了上去


“我们回家”金烨亦手上一刻不停的将金硕珍的用品收拾起来,脸色比刚才更加难看


“哥,怎么……怎么突然就回家了”金硕珍知道自己没多大问题了,只是金烨亦想让他恢复得更好,所以迟迟没说回家,可此刻听见要回去了,竟有了些说不出的不想


“金硕珍,你仔细想清楚,你还要和金泰亨继续吗?”金烨亦从未这么严肃的叫过他的名字,这让金硕珍也瞬间知晓了事情在金烨亦这里的严重性


“回家吧”金硕珍滞了几分钟,眼睛里一些东西越发的坚定起来


“我叫老陈过来,你先躺着,一会儿就好”


金烨亦拿起电话走出了病房,只剩下白瑾满是疼惜的看着六神无主的金硕珍


当天夜里十一点多,因为太晚怕吵到金海盛他们,金硕珍就跟着金烨亦回了家


“小珍,你自己做的决定,就不要再反悔”


“嗯,我先睡了,哥”


.


第二天,金泰亨照常从早等到晚,等时针再次越过了十二点,他心里悬着的石头才最终落下来,砸出一个大坑


“你帮我去看下旁边病房的先生还在吗?”


“好”


“说是出院了”


“好”


……


金泰亨数着数字到了天亮


“小珍”金泰亨拨通了金硕珍的电话,他等到了十点,想着他应该醒了


“嗯”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应答


“昨天你没来”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说出这句话的理由是什么,明明知道旁边已经是是空病房了


“我出院了”


“你怎么都不说一声……”


“金泰亨,谢谢你,也只是谢谢你,你伤好了就回去吧”


“什么意思?”


“我们好像都因为这次意外弄混了一些事情,现在也已经过去半个多月,我们都应该回到最初的状态”


“弄混?…最初的状态?……最初是什么状态,我不懂”


“互不打扰”


“小珍,是不是你哥跟你说什么了?”


“不是,是我自己想清楚了”


“放屁!那你怎么解释这段时间”


“只是愧疚,没有其他”


“小珍,我们能不能不要再这样口是心非了,很累……”


“累就放弃,我从没想过要重蹈覆辙”


“可我想”


“金泰亨,重蹈覆辙折磨的是我!不是你,你想?你肯定想”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我想和你好好在一起”


“我不想”


……


后面再说的话都说给了自己,金硕珍不会听见


.


.


“小珍,你和他在一起过对吧?……不用急着回答”


“伤害你们的人已经抓住了,就在昨天,你哥去的时候正碰上那人,虽然好像失了智,但你哥还是知道了一些事情”


“他曾经伤害过你,这次是来求复合的?”


“小珍,你知道你在你哥、在你家人心里希望你什么吗?只希望你幸福,你哥经常跟我说的是,要让你过上你喜欢的生活,他从小失去的自由,长大要承担的担子,都不希望你有,所以,他生气的从来都不是你喜欢的人的性别”


“你哥气的是他曾经那样的伤害你,他以前是大明星吧,公开出柜,这点我们都很佩服,但是他公开的对象不是你,而他与你有关的新闻早在六七年前,所以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吧,就这一点,就足以想象他是怎样对你的,而且我们还并不知道全部,其中的经过,只有你自己知道”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曾经的行为买单,或许这次他受的伤就是吧,你也会的,无论你选择继续或是不继续和他在一起,后面的日子你都需要面对你选择的结果”


“你哥总觉得你是小孩子,总想着要怎样保护你,我就不认同,你已经是大人,这些事情应该由自己来做决定,痛苦亦或是欢喜,不去到那个时候也是不会体会到的,你只要记住,无论什么时候,我们永远是你的退路”


“你哥快回来了,你好好想想吧”


白瑾在医院说的这番话,不断在金硕珍的脑海重放,郭曜与自己相处的一年多都是伪装,金泰亨仅仅两三个月,真的成分又有多少呢?更何况还有曾经五年真实的经历对比着他如今的“反常”,归于“喜欢”的话,是不是太苍白无力?


所以金硕珍答应了金烨亦回家,他还是想要更加真实的生活,不想要自己活在幻想、活在不见终日的期待里


.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申城正式步入夏天


“小珍,晚上玩儿去?去吧”金昀朝刚好走到自己面前的金硕珍挑着眉,今天金硕珍搬家,只有他闲着,就被叫过来帮忙了


金昀是金海霆的小儿子,和金硕珍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但按年龄算还得是大金硕珍两个月的堂哥,比起金烨亦和金暄在商场上的叱咤风云,他更擅长在灯红酒绿中来去无踪


“你真就不怕哪天你外面那些红颜找上家里来?”金硕珍手上没停,将衣服一件件挂着,他是怕自己以后再识人不善,住在家里牵扯到父母,所以就自己买了套房子搬了出来


“不可能,我可是有原则的,拖泥带水的我可不玩”金昀搭着金硕珍的肩膀,扭扭捏捏的示着好


“呵呵”金硕珍面无表情的冷笑两声,金昀便没了意思,松开手躺在了后面的凳子上


“小珍,要不你带我去GAY吧玩玩儿?”金昀撑着脑袋侧躺着,腿因为长了一截耷拉在地上


“哈?!怎么,你转性了?”金硕珍嫌弃的回过头看着金昀,自己喜欢男的这件事,金昀是最先知道的,大概是金硕珍在国外读高中的时候?


“不是嘛,想给你物色一个”


“啊!”金硕珍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别惊讶,你知道烨亦哥找我的事吗?”


“不知道”


“他找我居然是让我替你把把关,不要让坏男人有机可乘”


“O!M!G!……我哥真是……绝了”金硕珍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他不知道金烨亦都为自己操心到了这个份上,可怎么能找金昀呢,他自己就是个“坏男人”……


“小珍,你是我们四个中最自由的了,喜欢什么就去追,我绝对占你这边”金昀一个轱辘起身,看上去认真极了的拍着胸脯保证


“额……那你帮我看那些报表吧”金硕珍一个眼神,金昀便顺着过去看见了一大叠文件,瞬间天都昏暗了一般


“额……不是有烨亦哥和我哥吗?怎么你还要做这些”两人一起走过去,金昀不耐烦的快速翻看着


“那你家有金暄哥不就行了,还生你干嘛”


“小珍,你真的就过分了哈,我又没说不帮你”金昀也是极不情愿沾手公司的事,奈何金海霆太严厉了,从小被要求学这些的时候都没敢反抗,现在更不敢


“专业点!我去睡会儿~”金硕珍将金昀按在椅子上,自己打着哈欠转身就走向房间


“呀!你咋还困了呢?好歹陪我聊聊天吧”金昀一副赴死的样子,翻开最上面的文件


“加油吧,哥!”金硕珍忍着笑没回头,但想到金昀愁眉苦脸的还要帮自己看文件就觉得好笑,金昀也是,从小就爱和金硕珍打打闹闹的,但只要金硕珍一叫他哥,就没了办法,真就一家的弟控了呗


.


“小珍,下面有个小帅哥在等你”金昀从书房出来刚好碰上金硕珍睡醒推开门,一脸邪笑的看着楼下


“小帅哥?哦~是智旻吧”金硕珍迷糊了一会儿,想起了前两天朴智旻是说要来申城这边找自己玩儿,就告诉了新家的位置,谁知道搬家当天人就来了


“珍哥!”朴智旻朝着走下楼的金硕珍冲过去,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他身上


“你过来也不提前说声”金硕珍将人放下,接过了金昀递过来的水杯,仰头喝下


“你好,我是金昀,金硕珍的堂哥”金昀朝朴智旻伸出手,嘴角微微带着笑


“朴智旻,金硕珍的弟弟”朴智旻笑起来就软乎乎的,像个糯米团子一样


“你俩够了”金硕珍宠溺的笑着,拍了两人一下就走到沙发坐下


“吃饭了吗?”已经傍晚六点多了,中午也只顾着整理忘了吃东西,金硕珍此刻有些饿了


“没,珍哥晚上想吃什么?”朴智旻说着就拿出手机准备搜索,殊不知身旁有人可是土生土长的的本地人


“别看了,让他带着去吧”金硕珍按下朴智旻的手机,朝金昀抬了下头,对方便欢喜的应下了


“我先带智旻把行李放下,你等会儿”金硕珍带着朴智旻上了楼,将行李放在了次卧


金硕珍离开禹城这两年,朴智旻来找过金硕珍五六次吧,每次也就待上两三天,这次据说是要待久一点,具体因为什么也没细问


金昀带着两人很快就到了一家餐厅,看那熟悉自然的架势应该就是常客,朴智旻吃到菜也微微惊讶的表示了对餐厅的肯定,三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边吃边说着话


“智旻同志,我们小珍搬出来不会就是因为你吧?”吃完,金昀还要将两人送回去,然后换上自己的车


“你闭嘴吧”金硕珍抢在朴智旻笑完开口前,一巴掌打在金昀的后脑勺上,还好是红灯,要不然方向盘都给打歪了


“智旻,你多大呀?还叫我们小珍哥,不会刚成年吧?”金昀越说越离谱,不过朴智旻今天看上去却是挺像未成年的,软乎乎的围着金硕珍转


“二十三,都成年五年了”


“那还可以”金昀若有所思的点着头


“绿灯了!”金硕珍无语的冲金昀喊着,对方还是跟个二皮脸一样笑嘻嘻的,朴智旻也在后排看得欢喜


.


金硕珍每天按时起床,洗漱上班,朴智旻得一觉睡到中午,醒来就会看见金硕珍留给自己的早餐,慢悠悠的吃完,再到客厅打几个小时游戏,等到金硕珍下班,两人就小酌两杯


这样的日子过了几天,金硕珍都不禁感叹“这日子真是过于惬意自在了吧”


“珍哥,你说我之后来你这边工作,我们还是住一起,多好”周末,两人也多喝了两杯,酒过三巡,朴智旻没头没脑扔出这个问题


“怎么?赖上我了?!那可不行,明天起就得算房租、伙食费、水电费、还有陪酒费……”金硕珍越说越起劲,摇摇晃晃的掰着手指


“给你!”啪的一声,手心挨了一掌,金硕珍正准备发作,就看见一张黑卡躺在那里,他疑惑的看着朴智旻,欲言又止


“额……先给你记着”金硕珍自然的又将卡塞回了朴智旻手里,然后起身去拿酒


“珍哥,你还要喝吗?”朴智旻看着金硕珍的背影,隐隐的苦涩,他怎会不知道自己的东西对于金硕珍并不稀奇,可他刚才就是希望“他能收下就好了”


“珍哥!你有客人吗!?”听到门铃响,朴智旻边起身出去,边提高了音量询问着


“啊?没有呀,快递吧?”金硕珍的声音刚巧在打开门的时候传过来


“智旻,是快递吗?可我好像没有买东西……”金硕珍拿着一瓶酒从地下室上来,没听见朴智旻的回应,就也向门口走去


“好久不见”


.


Tbc


.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