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故事是假的

【Vjin】无应 03

ooc

少爷珍×保镖泰

中长篇/竹马/黑道?/伪民国背景/虐❗


p.s. 520闪现✨✨✨不出意外,又是虐的,he/be未定,大家可以交流交流呀🐶🐶🐶


——————



“少爷!痛吗?”金泰亨看见巷子深处坐在地上的金硕珍, 定了会神才焦急的跑过去,看见金硕珍磨破的膝盖上混着沙子和泥土,下意识的将拳头捏得咯咯响

“痛”


.


金绍礼一般不让金硕珍出来玩儿,万不得已要出来的时候也一定是梁飞亲自带着人跟着,可金硕珍很讨厌,因为那样的话,街上的小朋友就会离他离得远远的,那些大人也会对他对他指指点点


这天,金绍礼带着梁飞出去了,金硕珍缠着金泰亨让他跟自己出去,金泰亨拗不过,只得跟他互相打着掩护,翻墙出去


金宅足够大了,但还是不足以装下八岁的金硕珍对这个世界所有的幻想,来到街道上的两人看各种都觉得新奇,一会儿被惟妙惟肖的糖人吸引了注意力,一会儿被街边的杂技震惊得连连惊呼,一会儿又被小车上各种木制小玩意儿抓走了视线……金硕珍一路都兴奋得活蹦乱跳的,金泰亨也比刚出来那会少了些拘谨,放开了陪着金硕珍闹


.


“泰亨!”金硕珍看中了一个发饰,想买回去给周晴,刚把钱拿出来就被几个稍大一点的小孩冲撞得站不稳,回过神来才发现手里的钱不见了踪影,才急着喊了并未注意到自己的金泰亨


“怎么了?!”金泰亨从另一个卖东西的小推车前跑过去,一把牵住了金硕珍的手

“钱被偷了”

“是那几个吗?”金泰亨看见金硕珍身后几个小孩在人群中逃窜着


“嗯!”金硕珍回头看了一眼,用力的点了一下头

“我去追回来!”金泰亨想要跑上前,却又突然停下来看着金硕珍


“少爷,你在附近找个地方等我”金泰亨说完就冲了出去,金硕珍听话的找到一个不会遮挡别人做生意的角落坐着


那边金泰亨刚转过弯,金硕珍就看见在相反的方向有两个小孩从一个地方钻出来跑走了,他觉得那两人与偷自己钱的那些一定是一伙的,便也悄悄地起身跟在他们后面


逐渐的远离了人群,金硕珍跟着他们在小巷里穿梭,看着有点追不上了,金硕珍绕了一下在下一个巷口拦在了那两人面前


“你们把钱还我!”八岁的小硕珍堪堪比那两人的肩膀高一点点,此刻却毫不畏惧的拦在他们面前,伸手要钱


“小屁孩让开,等会哥哥们可不会顾忌你小”其中一个男孩打量了一下金硕珍,稍微放松了些

“还我!我可以给你一些,但是你不能全部拿走”金硕珍看见两人穿的衣服有些破旧,觉得他们有些可怜


“哎!你听不懂话还是怎么,走开!”另一个男孩四周环顾确定没人之后,直接把金硕珍推开打算离开


“不能走”金硕珍认准一个理就死也不松口,慌乱中抓住了一个人的胳膊,紧紧的抱着

那两人急着脱身,用力的扒开金硕珍的手,可总是还没走上一两步又被缠上,任凭怎么拳打脚踢就是不放,在被打痛了之后,金硕珍也在那两人的腿上、手上咬了好几口


.


金泰亨没追到人,眼看天快黑了,心里又着急早点带金硕珍回金宅,只得原路返回,在分开的地方没有看到金硕珍,慌忙之下询问了周围的商贩,才恍然大悟的往另一边找


“少爷!少爷!”金泰亨在小巷子里一声一声唤着金硕珍,可一直没有回应


“少爷!我是泰亨,你在哪儿?”金泰亨有些累了,停下来的时候小腿都在微微颤抖


“泰亨!我在这儿!”金硕珍的声音有些听不清,但金泰亨确定是他,便跟着声音找过去


金硕珍缠了那两人很久,可最终还是抵不过人家个高强壮,后面还是被他们跑走了,金硕珍想要跟着他们一样翻过那堵墙,结果在跳下来的时候被另一边的杂物扎破了脚,又刮伤了腿,血一时间止不住的往外冒,还好金硕珍好好记住家庭老师教给他的急救方法,用马甲包住了腿


天已经黑了,金泰亨背着金硕珍慢慢的走回金宅

“泰亨,我刚才差一点就打赢他们了,如果不是他们比我高的话,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金硕珍在背上并不规矩,动来动去的

“是”


“你不要生气嘛,等会儿我们后门溜进去,不会被发现的”金硕珍听出金泰亨的生气,心里莫名也有些慌张

“从前门进,你翻不了墙”金泰亨把金硕珍往上颠了一下,然后好好的勾住人的膝窝,再也没说过话


.


“少爷!”梁飞正带着一行人准备出门找人,就看见金泰亨背着人回来,跑过去看见金硕珍小腿上的血迹,又连忙把人抱着跑进金宅


可能是听见了梁飞让喊医生的话,周晴慌慌张张的跑出来


“泰亨,你们去哪儿了!”周晴又气又担心,但还是把金泰亨拉进怀里紧紧抱住,下午刚听说两个孩子不见,只以为他们是溜出去玩儿很快会回来,可看着天黑,金绍礼与梁飞都赶了回来,就不由得担心起来,又想到金绍礼前段时间刚与临州船厂老板的恩怨,差点急得哭出来


金泰亨晚上挨了打,在金硕珍、周晴、梁飞多人求情下,才以二十下竹板结尾,金家上下谁不知道金硕珍是金绍礼老来得子,四十岁才有自己第一个孩子,金绍礼把平生少有的特权与柔情都给了他,这次受了这么重的伤回来,免不了大怒


.


“泰亨,你睡了吗?”金硕珍非要周晴把他背到金泰亨房间,可到了门口,又急着吵着要下来,小心翼翼的在门口等着金泰亨回答


“没有”金泰亨趴在床上,屁股被周晴上了药,此刻正疼着,只能用力的抓住被子,才能以正常的语气说话


“那我进来了?”金硕珍小心的推开门,周晴把人背了进去,听金硕珍的把他也放在了床上坐着,然后出去继续熬着两人的药


“泰亨,你屁股好红,很痛吧?”金硕珍被金泰亨红肿的屁股吸引了注意力,看久了又发现上面还有些青紫


“不痛,少爷,你不要看我屁股”金泰亨知道自己现在光着被金硕珍看,就烧得整张脸都红了


“好,我不看了”金硕珍看到了金泰亨熟透的耳朵,也意识到自己刚才可能有点不礼貌


“泰亨,对不起,爸爸不听我说,就认为是你的错,真的很对不起”金硕珍很是自责的低着头


“是我没有保护好少爷,本来就是我的错”金泰亨趴在床上,只能努力斜着眼才能看到金硕珍,这有一会儿没有动静,他有些着急的想要撑起来,又被身后的人按住


“你不要乱动!药都蹭掉了!”金硕珍说着在床里面看到了药膏


.


“啊!”金泰亨被屁股上突然的疼痛疼到叫出了声

“很痛吗?我给你吹吹,你药刚才蹭掉了,我就想给你补上”金硕珍被吓到了,手忙脚乱的不知是该用嘴给金泰亨呼呼还是继续把药擦完


“少爷少爷!你别吹了,我不痛我不痛!”金泰亨感受到金硕珍吹出的风,麻酥酥让他脚趾都绷直了,慌乱的想要逃走,可一动又痛得他冷汗直冒,所以只能强忍着让金硕珍继续上药


“你忍着点,最后一点就擦完了”金硕珍一边擦着药,一边吹着风,希望能不要太疼


“少爷,好了好了”

“你别动,我给你扇扇”


“少爷,你伤口还痛吗?”

“不痛!”

“下次让我再看见他们,我一定打得他们满地找牙!”

“还有我,我也要一起”


“你不许!”

“为什么?”

“你受伤的话,我会很难过”


“为什么?”

“因为……因为……因为我又会挨打呀”

“不要不要!我以后都不让自己受伤,这样你就不会挨打了”

“你说的,拉钩”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了就是猪八戒”

“盖章!”

……


也就是这次之后,金硕珍被教以更多的防身术,他们出去的机会更是渺茫,所以他们的“报仇计划”也慢慢地被忘记,整个金宅,只有金泰亨和金硕珍形影不离


.


.


.


金泰亨给金硕珍包扎了头和手,仔细的为他擦去脸上、身上的血迹,再给人换上睡衣


“对不起”金硕珍在金泰亨要开门离开的前一秒说了话

“嗯?”金泰亨停下了要开门的手,不解的回头,当看着金硕珍后脑勺渗出纱布的红色,一瞬间才像是想起了什么


“少爷,早点休息”金泰亨忍住想要上前的冲动,只能握住门把手来稳住自己,说完就落荒而逃


是什么时候他和金硕珍变成了现在这样,金泰亨一时也想不起了,只觉得好久好久,他再也没有闻到过金硕珍身上的味道,因为他再也没有再站到过他的右边


.


金硕珍第二天并没有去上班,头上的伤太过于明显,被那一群虎视眈眈的元老知道了,又少不了一番虚情假意的附和


“把林叶叫过来”

“是”


.


“少爷”林叶满面春风的走进金宅,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被翻牌子了,可看到金硕珍包着纱布的头又只能灰溜溜的收起先前的得意洋洋


“昨天去哪儿了?”金硕珍喝一口咖啡,再把杯子放在桌上,胳膊撑在膝盖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上的戒指


“是我的疏忽,让少爷受了伤”林叶昨天想要等到金硕珍一起下班,可金硕珍却早早的把他打发走,之后发生的事硬要说,与他关系不大,可他被金绍礼派过来就是护金硕珍安全的,眼下,人头上都开了口,再怎么也逃脱不了责任,只能全部认下


“知道是你的疏忽就好,昨天的事,你去查一下”金硕珍抬眼看了一眼林叶,那战战兢兢的样子仿佛自己是吃人的狼

“是”

在门口的吴伯看着林叶意气风发的来,又一身怒气的离开,也只能无奈的看着


.


转眼一个月过去,临州飘起了雪


“少爷,天气凉了,晚上我熬点汤,你和泰亨一起回来喝点吧”吴伯送金硕珍出去,等司机撑开伞过来,才退后一步站回到亭子里


“吴伯,您进去吧,晚上我们回来”金硕珍在要上车时,看见吴伯还在亭子里站着,好像胡子都被雪染白了些

“好”


金硕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吴伯,自上次受伤之后,他与金泰亨见面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而且这还是在他们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前提下,他觉得有些自找麻烦,可答应了吴伯,又不得不想法子去跟金泰亨讲


.


一个上午金硕珍都心不在焉,好几次被来汇报的下属提醒,他不知道为什么竟觉得有些委屈,这种少见的情绪在一个上午就快淹没了他


“金泰亨!”金硕珍在午饭时间直接找到了金泰亨的办公室,可真的推开门看见那人也刚好抬头看着自己,又好像忘记了刚才为什么生气


“少爷”金泰亨把饭端到了办公室,金硕珍冲进来的时候正含着满满一大口,差点吓到噎住


“你是怕碰见我吗?”金硕珍注意到桌上的饭,觉得自己有些可笑,没有给一个理由就被人躲着


“不是”金泰亨恭敬的站到一边,看着金硕珍绕过桌子走过来

“不是吗?”金硕珍有些失神的端起茶水就倒在了饭盒里,然后转头直直对上金泰亨的眼睛


“少爷”看见金硕珍眼里的疏离,金泰亨觉得自己被丢进了深海,那种窒息感快要让他没有了生的欲望

“吴伯煲了汤,晚上记得回去,这次是我擅自替你做了决定,下次不会了”金硕珍收回视线,轻轻推开了想要挡着他的金泰亨


“少爷”金硕珍开门的时候金泰亨试着喊住他,对方却一秒迟疑都没有给他


金泰亨真切的感受到他与金硕珍再也回不去了,明明早就做好了渐行渐远的准备,却还是在现实袭来之时,无数次的想要抓住他


tbc


评论

热度(15)